Grace安冉

以圖會友,一期一會

自己纯手绘#小森林系列台历# 完成啦!!!
👩🏻🎨P1是我昨天熬夜做的长图文案了解更多关于这份台历的设计思路、介绍还有价格哦!这份台历从内页的水彩画到排版设计到制作都由我一人完成,每个月都是当月时令菜配以那个月特有的景观,美食与风景相结合,纯手绘纯手工的制作使它成为更有艺术价值的摆设而非商业台历。这是我第一次做台历第一次写文案,花了很多心血。
畫重點!!!目前現貨六份已經全部賣光,如果你真的特別想要,可以在下面評論我,我看一下人數如果十人以上,我會加印
Ps:手机拍摄,由于室内环境光影响,纸张颜色会与实际有所出入,实际为纯白色~作为一个贫穷的猪猪女孩,请大家不要嫌弃我手机拍的图哈P5为内页动图~~~

评论

热度(1)